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喻在岗出席巴中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调度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4 14:22:19 】 【 来源:巴中日报

  喻在岗出席巴中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调度会


  坚定信心决心 确保创建成功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维)4月12日,巴中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区、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喻在岗强调,当前生态示范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心,压紧压实责任,合力攻坚推进,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工作这场硬仗。必须加快补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夯实创建硬件基础,完善申报资料,努力确保“硬件”过得硬、“软件”不丢分。必须突出特色,坚持“三区同建”“三生相融”“文旅融合”等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巴中“红+绿”资源优势,进一步打造提升精品特色点位,深度挖掘典型经验,形成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生态文明建设“巴中经验”。必须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灵活宣传形式,提升群众对生态示范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获得感。必须逗硬问效,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加大创建投入,加强督查结果运用,推进创建工作责任落实、任务落实,确保创建一举成功。


  副市长赵建仁主持会议。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