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平昌县召开2022年“护考安校”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25 16:05:32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5月24日,平昌县委政法委、平昌县平安平昌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2022年“护考安校”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25160458.png


  会议指出,开展“护考安校”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职责所在,更是群众所需,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切实为广大考生学习、考试、休息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务求实效,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中、高考期间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抓好落实、确保实效。要规范执法,相关人员在开展整治行动时,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理性、公正、文明执法,坚决防止因执法不当引发的各类冲突或社会热点问题。要加大宣传,各责任单位要大力宣传执法人员在开展集中整治的相关动态,及时报道工作成效,积极营造社会各界“护考安校”浓厚氛围,聚力实现平安中考高考。


  县教科体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广旅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平昌县委政法委)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