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平昌县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学习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1 09:41:53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4月8日下午,平昌县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袁怀国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通报了全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开展情况,听取了班子成员,部分股室、司法所负责人围绕此次活动的讨论发言。


  党委书记冯俊华在会上作讲话,要求,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必须深刻领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克服厌倦思想、畏难思想、应付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助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务必抓好学习自查,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的原则,对学习内容要铭记于心、践之于行。采取自己查、相互评、领导点、公开征求意见等方式开展自查。务必抓好整改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干部职工务必将此次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认真查摆问题、扎实整改直至销号完成。务必强化督查问责,机关纪委将开展专项督查,监督检查务必从严从细,对学习传达不及时、个人学习笔记不完善、知晓情况差、工作不在状态的及时通报批评,督促整改落实,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股室负责人、司法所负责人、公证处负责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江鑫,审核人:冯俊华)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