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平昌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25 14:58:03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4月24日,平昌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下步工作。


ZGV]XVJ(5X1%38G}YBDE75O.png

  

  会议指出,全力做好巴中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是平昌县今年必须抓实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这场硬仗,努力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平昌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补齐短板,巩固优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要着眼培树亮点,及时对工作中探索积累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梳理,尽快固化成制度性、机制性成果。要强化考评督导,严格落实试点工作月督导制度,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确保中央、省验收前问题清仓归零。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平安平昌建设和试点验收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密切配合、集中攻坚,凝聚落实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宣传发动,广泛宣传平安平昌建设和试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认可度和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四川省区域特色工作指引(第二版)》《平昌县全力做好巴中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冲刺决胜工作方案》《第1期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期评估省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解清单》《平安平昌建设工作考评办法》等文稿精神。

  

  试点工作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平安平昌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专项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平昌县委政法委,撰稿:靳元江,核稿:陈友忠)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