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平昌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2-25 11:45:36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2月21日下午,平昌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袁怀国主持,局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股、室、处、所、中心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5114512.png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凉山州德昌县公证处和西昌市公共法律服务股工作人员违纪违规案件。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发表讲话,肯定了平昌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上,局党委书记冯俊华作专题讲话,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根本、抓基础和抓重点,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形成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行政铁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坚定不移的决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司法行政系统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江鑫,审核人:冯俊华)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