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镇龙司法所:提高消费意识 共促消费公平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5 16:14:30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提高全镇群众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镇龙司法所联合镇龙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展板和咨询台,现场群众通过工作人员对工作台上的过期食品,伪劣商品、辨识介绍,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辨别真假伪劣商品的能力,并就农村常见法律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


  此次活动,引导了辖区居民理性消费,增强了消费信心,学会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各项合法权益,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对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郭家杉,审核人:何力)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