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平昌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29 14:33:05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3月28日上午,平昌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袁怀国主持,党委书记冯俊华作讲话。


  会议学习了平昌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平昌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七条禁令》,安排了本系统作风大整顿工作。


  冯俊华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也是展现司法行政新风貌的重要举措,抓好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于推动司法行政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冯俊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不断促进干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近年来,县司法局在县委县政府、市局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面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必须加强全系统的干部作风建设,为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坚实的基础。


  冯俊华表示,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通过集中组织学、支部深入学、交流发言、举办知识竞赛等方式抓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要通过开展集中讨论、个人自查、撰写剖析材料,抓查摆剖析整树队伍形象;要通过认真开展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总结提升,抓整改落实实现长效常治。


  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局党委、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要各行其责、共同履责,坚定扛牢工作责任;要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实现作风大整顿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机关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职责,逗硬开展监督问责;要加强氛围营造,坚持为民服务,全面展示活动成效。


  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股室负责人、司法所负责人、公证处负责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江鑫,审核人:冯俊华)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