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金宝司法所:远程亲情视频会见 实现“高墙内”与“家门口”零距离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3 10:41:21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2022年4月7日,一对特殊母子的对话在金宝司法所远程视频会见室里响起,“儿子,我好想你,你在监狱里面,要认真反思以前的错误,遵纪守法,踏踏实实的接受改造,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家里的家里一切都好,你安心改造。”。


  “妈,对不起,儿子错了,都怪那时年轻不听你们的话,法律意识欠缺,从而犯下错误,我真的对不起你们,让你们为我担忧,你能不能给我寄一些你们的照片,你们在家要保重身体,不要在做太多的农活了,我在监狱里会好好改造,就是太想你们,想家了,妈,对不起!我出来后一定好好报答你们。”


  会见结束,母亲热泪盈眶地对工作人员说:“开通这个远程视频会见真是太方便了”。


  为解决服刑人员亲属因路途遥远、行动不便或疫情等原因导致会见难的问题,金宝司法所积极宣传远程视频会见帮教平台,提高平台知晓率,借助信息技术力量,搭建服刑人员亲属与服刑人员沟通的桥梁,实现了服刑人员家属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亲情探视帮教,让服刑人员亲属感受到视频会见的便捷,让服刑人员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今年来,金宝司法所已为28名服刑人员亲属提供了16次远程视频会见服务。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王浩,审核人:何力)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