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平昌县司法局江家口司法所: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5 11:54:50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2022年4月14日,平昌县司法局江家口司法所开展了“全民国家全安教育日”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5115407.png


  活动以拉横幅、社区广播等形式,在辖区内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使辖区居民能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村居干部还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转发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信息。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的爱国意识,为构建平安村居打下基础,更筑牢了反渗透、 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彭春茗,审核人:何力)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