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平昌:开展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7 11:30:31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已颁布实施23年,为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在化解行政争议、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实现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望京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在望京镇在街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商户及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宣传行政复议法的相关规定、行政复议制度的优势,帮助群众答疑解惑。通过现场宣传,让群众了解到什么是行政复议法、怎样更好的在行政争议中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为推动行政复议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扩大了行政复议法的知晓度、行政复议工作的影响力,为行政复议法的贯彻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宣传内容实用、贴近群众生活,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望京司法所将以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公职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行政行为的效,增强行政复议工作人员的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和法治观念,转变机关作风,真正服务于民,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行政复议法律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为望京镇经济建设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刘川源,审核人:陈起)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