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平昌县司法局三举措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08 09:37:16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全覆盖学习,确保全员参与。


  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对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解读,组织干部职工围绕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发言,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同时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开展个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和实质的把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


  全方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制作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和QQ工作群,推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报道和理论阐释文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全领域部署,助推工作落实。


  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贯彻“12345”工作思路,做到“六个坚持”,实现“九大提升”,为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江鑫,审核人:袁怀国)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