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阳春三月,灿烂芳华——平昌法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09 16:48:25 】 【 来源:平昌县人民法院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文化建设实质化,丰富女干警的文化生活,激励女干警为平昌法院发展增光添彩,3月8日,平昌法院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党组书记、院长罗纪才及其他班子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女干警参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09164755.png


  罗纪才为女干警献上鲜花,给女干警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并要求她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忠实履行职责,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女性的巾帼风采。


  活动中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跳绳”等多个项目。竞赛中,全体干警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现场热闹、喜庆,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自强、自信、勇争一流的竞技风采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女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为法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智慧和力量。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