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平昌法院举办审判质效指标解析暨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及深度运用培训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28 10:18:22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3月24日,平昌法院举办审判质效指标解析暨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及深度运用专题培训会,旨在提高办案人员审判质效意识,增强运用信息化手段办案水平,全面提升全院案件审判质效,全体员额法官及审判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8101755.png


  培训会由院审管办干警作专题辅导,集中组织学习了全省中级法院审判管理会议精神、王树江院长批示精神及秦海副院长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上级法院及本院有关审判质效考核要求,并对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及深度应用、诉前调解案件操作、“四类案件”监管、类案检索、电子送达、在线服务等,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了培训。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2022年审判质效指标考核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能够更加熟练的掌握电子卷宗随案生成及深度应用、“四类案件”监管、电子送达等应用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办案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有利于审执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作者:张超琼


  审稿:陈崇文


  联络员:周登科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