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平昌法院召开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推进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01 14:32:13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3月29日,平昌法院召开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岩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法院副院长秦海在全省法院2022年督察工作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中院院长曾学原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平昌县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革弊树新作风大整顿七条禁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苟毅宣读了《平昌县人民法院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开展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雷波作了讲话。


  雷波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和示范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紧盯工作目标,把握重点内容,圆满完成作风整顿和示范创建活动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统筹兼顾,努力确保作风整顿和示范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作者:曾诚


  审核:陈崇文


  联络员:周登科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