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院长深入企业“一对一”开展法律服务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0:47:07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5月7日,平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纪才,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崇文一行深入平昌深山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百名法官进企业”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09104615.png


  深山农业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专门养殖特色肉牛的企业,养殖规模大、经济效益好,显著带动当地产业发展,是全市重点项目。罗纪才深入了解了场区肉牛养殖规模、牛肉销售、未来发展计划,并问计于需,就合作社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法律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最后,罗纪才向合作社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并现场宣讲了相关法律知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09104630.png


  罗纪才指出,肉牛产业是平昌县近几年发展的特色产业,政策支持大、市场前景好,希望合作社能合理运用自身优势,扩大产业规模、完善产业链条、打通营销渠道,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同时,企业也要合理运用法律手段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增强企业员工法治意识,规避法律风险,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罗纪才表示,平昌法院将延伸审执工作触角,常态化开展“百名法官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宣传、法律咨询、矛盾调解等多元化法律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单位:平昌县人民法院


  作者:周登科


  审核:陈崇文


  联络员:周登科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