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走访调研挂联重点项目 服务企业解难题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8 11:01:27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5月16日—17日,平昌县级领导,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纪才到挂联重点项目御龙公馆商业综合体、翡翠天下商业综合体项目走访调研,平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荣华,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崇文先后陪同调研。


  罗纪才深入实地查看御龙公馆商业综合体项目、翡翠天下商业综合体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工程进度、楼盘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情况。


  罗纪才指出,平昌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提振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狠抓工程进度,力争业主早日入住。罗纪才强调,平昌法院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竭尽全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争取各项政策,真正做到措施得力、服务优质、实效显著,为平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单位:平昌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成


  审核:陈崇文


  联络员:周登科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