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部门 >
土垭司法所:国家安全无小事 维护全靠你我他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8 10:07:59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国家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土垭司法所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8100727.png


  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在街道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给过往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教育引导群众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5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15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法治观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孙炀,审核人:袁怀国)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