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部门 >
平昌县经信局:重拳出击危化品专项执法检查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24 11:33:31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近日,平昌县经信局、平昌县应急局联合对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专项执法检查共抽查20余家成品油经营企业,涉及手续办理、安全管理、现场设施设备等各个方面。对于证照不齐、安全管理落实不到位、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职人员等问题站点。现场作出停电停业整改要求,限期整改。


  下步平昌县经信局将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对各加油站持续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跟踪复查,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平昌县经信局)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