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乡镇部门 >
笔山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06 11:14:55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不断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矫正意识,提高社区矫正教育质量,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对象重新违法犯罪。近日,笔山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强调社区矫正对象要强化身份意识,必须服从司法所的监管教育;二是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每日通过微信共享实时位置,做到手机24小时开机,人机不能分离;三是疫情防控期间矫正对象要严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非必要情况一律不能请假外出,确有特殊情况外出,必须规范请假手续;四是号召矫正对象积极参与所在村(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张真,审核人:何力)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