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平昌县委政法委:走在前做表率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9-02 16:37: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刘文慧张伟


  8月29至31日举办的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平昌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中引发热议,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研讨班让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这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我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平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苏娟说,政法机关第一属性是政治性,政法委机关作为政法系统的领导机关、领率机关,必须走在前、做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善于从政治角度看问题、辨主流、抓关键,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自觉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平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苟建强表示,本次研讨班为其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将更加自觉筑牢忠诚之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平安平昌贡献法治力量。


  平昌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田耘川表示,本次专题研讨班政治性强、理论水平高、内容丰富,让人感触颇深。研讨班以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体现了政法机构和政法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党对政法机关的绝对领导,强调政法干警必须对党绝对忠诚。授课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而且覆盖政法各项工作,站位高、思想深、内容实,给人醍醐灌顶之感。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