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平昌县法学会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9-22 10:11:11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9月21日,2022年平昌县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草镇五枝村举行,平昌县法学会积极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2101017.png


  活动现场,青年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及反邪教、反养老诈骗、防控疫情等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2101027.png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法治观念,激发了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热情,为大力推动科普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平昌法学会)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