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巴中①|"党支部+村民说事会"工作法入选​四川基层自治典型范例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5-08 09:47:14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8101533.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在社会基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为进一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人民调解在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第一道防线”作用,从今天起,市委政法委将陆续推出《“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巴中”》系列报道,对我市弘扬“枫桥经验”,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典型案例等进行全面展示。


  “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巴中”第一期,让我们关注"党支部+村民说事会",该工作法入选四川基层自治典型范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809454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8094559.png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