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出席平昌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工作动员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9-08 11:11:18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近日,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出席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908110829.png


  王佑文指出,县委决定对县司法局开展巡察,既是对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司法局的共同政治任务。县司法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巡察组,正确对待巡察监督,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王佑文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自觉对标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清楚每个环节任务,积极接受县委巡察;抓好问题查摆整改,主动从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进行查摆,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巡察工作走深做实;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本着对组织、对自己负责,对同志、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如实、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态度,全面整治队伍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思想认识要做到四清醒,排查问题要做到四聚焦,整治问题要做到四到位,防范问题要做到四有效,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态度,全面深入整治队伍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抓铁有痕的韧性,持之以恒推进全系统思想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实巡察回头看和巩固巡察成果,常态化抓好问题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队伍政治思想引领、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制度机制规范完善,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增强政治领悟力、执行力、敏锐力,强化全系统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优化提升系统干部整体形象和整体效应。


  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和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