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平昌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30 09:46:34 】 【 来源:平昌政法

  1月26日,平昌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30094459.png


  平昌县委政法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规定篇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平昌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平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苏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佑文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严谨规范,全体班子成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敢于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根源剖析准确,整改措施可行,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就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王佑文强调,要在对照检查中对团队和自身有更清醒的认识和把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进班子团结、提升领导合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引导激励全县广大政法干警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在问题整改中对素质和效能有更全面的完善和提升,针对领导班子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对账销号、跟踪问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以整改实效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工作推进中对质效和标准有更高远的定位和追求,紧紧围绕全县“两个加快”战略目标和“强工兴产、优城兴业、全面追赶”发展思路,自觉把政法工作融入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善于从政治上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不断提高政法工作创造性。要在遵章守纪中对纪律和规矩有更严格的敬畏和坚守,当好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示范表率,带头增强党性修养,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好领导班子“头雁”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苏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她表示,要带头对党忠诚,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带头担当作为,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各项政法工作;要带头整改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确保逐项整改到位、真正收到成效;要带头管党治警,始终扛牢管党治警政治责任,锻造一支过硬政法铁军。


  平昌县纪委监委派驻平昌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丁从建到会指导。平昌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