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江家口司法所:送法进校园,普法伴成长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5 16:16:12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2022年3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江家口司法所连同镇法律顾问来到江家口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给同学们上了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授课老师结合小学生年龄特征,以《未成年保护法》为基础,从校园打架斗殴、校园欺凌、沉溺网络游戏等方面入手,将发生在身边的案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用一个个小故事生动地诠释了未成年犯罪的危害以及自我保护的意义,告诫同学们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不法侵害。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150余份,受益师生约35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认识,对促进校园平安建设产生了积极意义。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彭春茗,审核人:宋吕)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