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平昌县司法局举办全县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活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5-09 09:48:44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5月8日,平昌县司法局举办全县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活动,平昌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和31个司法所社区矫正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9094716.png


  活动以笔试和抢答竞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全体社区矫正执法人员一丝不苟、认真作答,展示了过硬的执法能力水平,平昌县司法局组织专人阅卷,并对考试成绩进行通报。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执法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执法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了全体社区矫正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充分展示了全县社区矫正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基本功。


  下一步,平昌县司法局将派出一支代表队,代表平昌参加全市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活动,力争在全市社区矫正“执法大比武”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何璐,审核人:陈起)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