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平昌:法官送法进企业 “把脉问诊”促发展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5-29 10:36:2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23日,平昌法院响滩法庭全庭干警走进平昌县兴荣鞋业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助力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干警们深入鞋厂车间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员工面对面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模式、经营状况、职工人数以及职工待遇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困难,并就规范企业经营、防范经营风险、加强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普法宣传,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平昌法院将继续发挥好基层人民法庭前沿阵地作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主动回应企业司法需求,为企业送去更多法律关怀,从法律角度精准“把脉问诊”,切实增强企业法治观念,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杨泽 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