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 >
新年第一天,平昌检察吹响起跑集结号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2-08 09:47:49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2月7日上午,春节收假后第一天,平昌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静江带领党组班子成员逐一深入各部门办公室,与干警亲切交流,畅谈新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分类指导各项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08094638.png

  

  一上班,全院干警收心归位,迅速从年味正浓的“休假状态”切换到“起跑状态”。办公楼里,联系工作的电话声、电脑键盘的敲击声、来往进出的脚步声、练兵培训的授课声···构成了新春最美的音符,全体干警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拿出新的姿态,壮虎胆、展新颜,不负组织和领导厚望,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干在先、走在前、作表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08094627.png

  

  “大家都收心了,很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工作关键在落实,同志们开了一个好头,一定要保持这种劲头,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模范精神,做到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奋力实现平昌检察工作上台阶、开新局!”李静江检察长在走访各部门时说。(平昌检察院)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