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平昌:好险!止损246万元!民警成功劝阻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1 09:43:28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6日,平昌县驷马派出所成功劝阻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46万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1094301.png


  当日13时许,驷马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王某报警称:妻子马某正在驷马镇某宾馆内接受“某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的电话传唤。接警民警出于职业敏感,意识到这是一起冒充公检法的诈骗。随即赶赴现场,发现此时马某正准备在手机上给对方汇款,民警见状立即上前阻止,并告知马某这是一起冒充公检法部门实施的电信诈骗,不要汇款。


  后带至派出所询问得知,如果不是民警的及时阻挠,马某准备将246万分批次给对方银行卡汇款。随后,民警现场为马某、王某进行反诈宣传,并帮他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报送单位:市公安局、审核:余长洋、通讯员:刘占坤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