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民警及时追回被盗手机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2-10 11:24:36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2023年2月8日,平昌县金宝辖区群众张某将一面印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尽显民警忠诚本色”的锦旗送到金宝派出所民警手上,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及时挽回被盗财物的感激之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10111901.png


  2月1日,辖区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放在办公室的手机被盗,价值3000余元,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现场勘查、调取监控、走访摸排,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手机。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张某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心里十分感动。对民警热情服务、全心为民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平昌公安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