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涉黄”小卡片频现 引市民反感!平昌公安:违法行为,抓!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1-09 09:23:49 】 【 来源:平安巴中

  一群年轻人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做起“神秘”兼职工作


  他们走街串巷


  疯狂粘贴


  涉黄“小卡片”……


  最终被警方依法查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09092144.png


  近日,印刷着“一夜情、约炮”等低俗内容的小卡片,被不法分子粘贴在沿街停放车辆的后视镜上,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强烈反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09092207.png


  针对此现象,平昌公安高度重视,迅速反应,通过调查研判,办案民警发现一伙流窜在巴中、达州、广安等地沿街张贴“涉黄小卡片”的团伙。该团伙常在夜深人静时活动,穿行于沿街车辆之间,将“涉黄小卡片”粘贴在车辆的后视镜上,以此来推广色情网站并从中获利。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09092222.png


  锁定目标后,平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于10月23日在广安和达州两地将嫌疑人宋某、邓某、米某、马某抓获归案。现场缴获涉案打印机2台以及还未来得及张贴的涉黄小卡片2000余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09092234.png


  经审查,违法嫌疑人宋某等人如实交代了发放涉黄小广告的违法事实。宋某称,今年10月上旬在QQ上看到陌生人发布的“兼职”工作信息,与其联系后顺利拿到上家发来的打印机、二维码等“货源”,开始了所谓的“兼职”工作。为了逃避打击,他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每天凌晨出动开始张贴“色情小广告”,一直到清晨6点才结束。先后在巴中、达州、广安等地流窜作案。截至23日,宋某等人非法获利5000余元。


  目前,4名违法行为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109092248.png


  警方提醒:这些小广告上的二维码、网址实际是电信诈骗的新型引流方式,一旦扫码登录,就会被诱导下载各种涉诈APP继而被骗。请各位市民朋友洁身自好,拒绝“涉黄”小广告,若发现有人散发涉黄小卡片,立即拨打110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