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局 >
平昌县公安局举行2024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4-01-11 10:31:5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赓续初心使命,擎旗谱写华章”。1月10日,平昌县公安局在战训基地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昆出席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勇主持仪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1102933.png


  上午9时30分,随着指挥员“出旗”口令,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警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旗,全体民辅警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坚定的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真切表达平昌公安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炽热情怀。“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在嘹亮的《人民公安向前进》的歌声中,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辉映着忠诚与荣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11102949.png


  仪式上柳昆表示,2023,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繁重艰巨的公安工作任务,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初心如磐铸忠诚、踔厉奋发担使命、笃定目标勇前行、整塑队伍激斗志,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


  柳昆提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县公安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柳昆要求,一要用忠诚和担当践行训词精神,坚决把对党忠诚铸入警魂、把服务人民融入血脉、把执法公正刻入心中、把纪律严明践入行动,以实干为导向,主动作为、加压奋进、争先向前,主动融入党委政府发展大局,服务保障“两个加快”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全力以赴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中心工作服务。二要用信念和坚守兑现初心誓言,加强捍卫政治安全能力建设,优化维护社会稳定各项机制,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严打严防严控严管治安突出问题,持续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抓好公共安全管理,深化“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要用热血和汗水增添警旗荣耀,将党建统领融入公安工作全过程、全领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和“用脚步丈量工作”的务实作风,保持争先创优的锐气、奋发有为的朝气、开拓创新的勇气,创造一流业绩、锻造过硬队伍,以更优异的成绩为警旗增光添彩。


  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所队民辅警共计331人参加升旗仪式。活动当天一并开展110系列宣传主题活动。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