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佛楼司法所:认真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30 10:15:09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有效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防止重新犯罪,佛楼司法所加强对社区矫正的监管教育,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强化监管力度,拒绝脱管漏管。利用“电话汇报、微信实时定位、书面汇报”等形式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动态监控;坚持“周汇报、月走访、月考核”的管理制度,联合矫正对象所在村(社区)责任人、家庭监管责任人做好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和教育,形成司法所、村(社区)、家庭三方联动的管控机制,提高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质量,防止矫正对象脱管漏管。


  创新方法举措,加强管理教育。结合平昌县司法局下发相关文件内容,健全完善考核机制,规范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内容。同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每月参加公益劳动,树立他们的责任感、社会认同感,为矫正期满能正常融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全力落实监管安全,确保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刘鹏,审核人:袁怀国)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