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平昌粉壁司法所:安全在我心中 生命在我手中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8 10:06:07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粉壁司法所与粉壁镇社会治理办在粉壁镇中心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8100510.png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粉壁镇客运车站旁悬挂宣传横幅2条,横幅主题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粉壁镇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显著位置设置海报和展板,发放宣传彩页。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8100521.png


  提高认识,加强普法教育。由粉壁镇社会治理办牵头,司法所、派出所共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国家安全、反邪教、防诈骗、天然气安全等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咨询人次达到100余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合计200余份。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粉壁镇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认识,树立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邹锐祥,审核人:靳川)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