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平昌:持续开展“法律七进——进企业”活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0:58:45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深化“法律七进——进企业”,加强企业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今年以来,板庙司法所在辖区大力开展“法律七进”系列法治宣传了 “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知识问答”“疫情防控”“公共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接受职工法律咨询,为他们解答了与自身有关的劳动合同签订、工资如何保障等相关问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09105815.png


  自开展“法律七进—-进企业”活动以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张永强,审核人:冯俊华)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