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平昌县司法局开展“赠送法律书籍”活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9 11:46:23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干部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寓教于乐,让人民群众在读书过程中不断提升法律意识?让领导干部在用法过程中做到自觉守法,2022年5月16日至19日,平昌县司法局开展了“赠送法律书籍”活动。


  活动中,平昌县司法局派出3个送书小队将62类、6000余册法治书籍运送到31个司法所,再由司法所赠送到各村(社区),以丰富各村(社区)法治图书角书籍量。活动所赠书籍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法规汇编》《安全生产法一本通》《婚姻法律宝典》等实用法律法规为主,涵盖了生活中常用的法律法规知识,内容通俗易懂,既开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视野,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浓厚了领导干部的学法氛围,增强了领导干部用法的能力。


  (报送单位:平昌县司法局,通讯员:张跃,审核人:陈起)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