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青云司法所:世界读书日 法治润书香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4-27 09:56:26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古语有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心灵的荒芜往往是因为知识的匮乏,读书,可以从他人的视野中增长见识,从而开阔自己的视野;读书,亦能够从他人的经验中获得启迪,给我们更多的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读书,还能够在喧闹的生活中还给自己心灵的沉静。因此,我们应当营造出“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法治追梦,书香致远。4.23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青云司法所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联合辖区政府相关部门走进青云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防电信网络诈骗法、法律援助法进行宣讲,并为学生及家长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帮助学生在阅读中认识法律、学习法律,了解法律,运用法律。


  此次活动设立普法宣传台,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下一步,青云司法所将不断创新形式,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法律水平,提高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助推法治宣传活动在基层走深走实,家喻户晓。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