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为群众办实事︱电话反映的问题一天得到解决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6 10:03:39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近日,平昌法院接到一起当事人电话反映问题,在接到线索后,平昌法院执行局立即派人奔赴成都进行现场核查,并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最终,在平昌法院高效、快速的处理下,当事人反映的问题得到了迅速解决。


  经核实,在执行夏某斌与被执行人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张某一直下落不明,且无法取得联系,后经执行干警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名下于成都市内有房屋一套,但因疫情原因致使执行干警迟迟未对该房屋进行评估。3月8日,平昌法院执行局在接到当事人反映问题时,迅速派执行干警前往成都对当事人反应问题进行处理。期间,因被执行人张某未在家中,且无法联系,平昌法院执行干警在公证处公证下强制打开门锁,评估公司公证人员对房屋现场进行查看评估。经过一天的努力,房屋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当事人反映的问题也得到了有效解决。(夏嘉骏)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