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法官走出去、企业走进来,护航企业发展,平昌法院在行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29 16:09:19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为深化“百名法官进企业”活动,4月26日,平昌法院召开司法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平昌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雷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岩出席会议,立案庭、民二庭、执行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等企业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刘岩通报了平昌法院“百名法官进企业”活动开展情况。受邀企业就公司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企业司法服务需求、法院服务企业发展等作了深入交流。


  最后,雷波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平昌法院将对受邀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做深入细致研判,并认真落实。下一步,平昌法院将把“百名法官进企业”活动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实法官、企业“一对一”“多对一”联络,做好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涉企纠纷源头化解等工作,真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单位:平昌县人民法院


  作者:周登科


  审核:陈崇文


  联络员:周登科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