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 >
平昌县法院开展“落实河长制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0-25 10:03:0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0月18日,平昌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主动对接岳家镇河源村,支部全体干警与村工作人员共同开展“落实河长制,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025100238.png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句句发自肺腑、饱含深情的铿锵誓言,汇聚了支部党员忠实履行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使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凝心铸魂学思想


  机关党委书记认真带领平昌法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及河源村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县纪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吴波为大家讲授了党课。


  环境保护立即行


  随后,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进行了河道保洁“垃圾清零”行动,对河源村河段进行巡河,对河段垃圾进行了清理,排查了河段污水排放以及河段存在的风险。


  活动中,全体党员本着“不怕脏、不怕累、责任担当使命”的精神,手拎垃圾袋,沿着河道认真捡拾被丢弃的塑料袋、生活垃圾、河道漂浮物等,尤其是对一些隐藏在河滩草丛里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有效改善了河道“脏、乱、差”的现象。(李新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