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打造精品网格 创新巴中特色
www.pc.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03 14:20:27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巴中市精细网格管理与服务,“兜住底”“连成线”“结牢网”,打造精品网格,创新巴中特色,取得明显成效。


  个性服务有特色。市委政法委机关把办公室搬到一线,梳理总结社区网格化个性需求,针对不同群体开出不同“药方”,药到病除。


  普惠服务有特色。党建引领、文化文明、平安长安、干净安静、人人幸福“五大普惠服务”,努力做到不少一户,不落一人。


  队伍服务有特色。加强统筹整合社区支部(居委会)、专兼职网格员、志愿者等所有下沉社区网格的工作力量,培养建设主要包括党建宣传员、信息采集员、便民服务员、纠纷调解员、安全排查员等工作内容的“十大员”网格队伍,发挥网格最大效能。(李立)


编辑:余雪连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平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